业务服务

PCB服务专员

钢网服务专员

SMT服务专员

杨小姐

罗先生

朱玉婷

18675512123

18682123760

16620864317

工作人员投诉

钢网服务投诉

投诉工作人员

高先生

袁先生

15986614158

13724397630

3001402300

3001295068

服务指引

常见服务

搜索

技术指导:圆板邮票孔拼版教程

阅读量 1615 发布时间 2019-05-30


关于圆板拼板,做以下统一规范要求:

圆板拼板肯定少不了工艺边,因为外形是圆的,不加工艺边贴片无法夹板。

工艺边用keep-outlaye 或Mechanical 画出长条边(示情况而定)(宽一般为大于等于3MM)常用有5MM,7MM,10MM。

AD17以上的版本keep-outlaye 层不可做成形层或工艺边层用, 

https://www.sz-jlc.com/home/serverGuide.html?serviceGuideId=92&randon=0.47427237451268023


      圆板分二种拼法:

      用一个案例说明

 

      1.邮票孔拼板(异形板的万能拼法)

 1.jpg

  image.png

  1535703774001075231.jpg


  1535705065566093390.jpg

  

  未命名.jpg

  

    2.V-CUT 法拼板(上下或者左右切掉一部分外形保持水平与工艺边相接)当然这个前提是可以少许结构外形方可采取。

     改V-CUT拼板时注意连接的边一般至少大于5MM(否则易拼板散落,没有扶助力度)

   4.jpg4.jpg


   1535704405575032852.jpg

下面是各类不规则外形案例:

   1535705278159042829.jpg 

拼板总结

1.能V割拼板,尽量改为V割拼,必竟邮票孔会产生毛刺。

2.拼板后的长宽尽量控制在120*150MM以内,圆板不管是V割还是加的邮票孔,必竟是有限制的(连接位小)。

3.PCB拼板的外框应采用闭环设计,确保PCB拼板固定在夹具上不会变形。

4邮票孔尽量控制在0.65mm(直径),孔边到另一个孔边0.3mm左右,不要太大,越大分板后毛刺则越大。

5.拼板时板与板之间的距离尽量控制1.6mm以上的间距(上图案例2.0mm间距)


(0)

(0)

注意:此留言仅作为嘉立创与客户日常交流之用,回复不是很及时,急切问题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处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请先登录
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符